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农商银行开展“12.4”全国宪法宣传日普法宣传活动

2019-12-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团伟 焦洋)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县域群众法治观念,12月4日,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暨第二个宪法宣传周到来之际,扶沟农商银行在县委门口开展了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咨询服务台

活动现场,该行通过设立咨询服务台,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为本次普法宣传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活动期间,该行工作人员对过往群众现场发放宪法宣传读本,讲解宪法知识。同时,还围绕行业特点,宣传介绍了银行业法律常识,普及了反洗钱、反假币、账户管理、征信、支付、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等金融知识,进一步提升了宣传实际效果。

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宪法宣传读本、讲解宪法知识

据悉,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2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400余人次,群众反响良好。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建立普法工作常态化机制,切实提高全行干部职工法律意识,增强全民法治观念,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扶沟农商银行 全国宪法宣传日 普法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