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农商银行选手在全市农信系统主题演讲比赛中摘冠

2020-05-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团伟 焦洋)5月20日,周口市农商银行(农信社)“不负韶华——凝聚青春力量,助力脱贫攻坚”演讲比赛决赛在周口农商行隆重举行,来自全市农信系统的11名选手参加决赛。

赛前,周口市农信办党组成员,周口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盛毅作了致辞,他回顾总结了全市农商银行(农信社)在脱贫攻坚中取得的卓越成绩,充分肯定了青年干部员工昂扬向上、务实进取、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他指出,青年员工要继续坚定理想信念,自我加压、自我增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助力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政治任务上来,为周口实现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期间,选手们结合身边人、身边事叙述着一个个感人的青年扶贫故事,彰显着农商银行青年员工的责任与担当,展现了脱贫攻坚中的青春风采。

扶沟农商银行选手张峻源以“我眼中脱贫攻坚”为题,从脱贫攻坚的背景、自身的感触和我国脱贫攻坚取得伟大成就出发,娓娓道来、声情并茂地演讲感染了全场评委和观众,最终脱颖而出荣获演讲比赛第一名。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扶沟农商银行以打造“四个银行”为抓手,全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当地党委政府信赖的本土银行;审慎稳健经营,做股东放心的投资银行;致力于普惠金融发展创新,做最受百姓欢迎的便民银行;打造员工皆可成才、能够尽显其才的环境平台,做职工最有归属感的干事创业银行,业务经营、员工素养、企业形象均取得了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赢得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扶沟农商银行 农信系统 演讲比赛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