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农商银行召开信息宣传工作总结会

2020-05-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焦洋 王团伟)为激励和调动全辖通讯员参与信息宣传的积极性、主动性,切实提升全行信息宣传工作水平,5月20日,扶沟农商银行召开1—4月份信息宣传工作总结会,该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张祖军出席会议,机关部室及各支行通讯员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该行办公室主任陈建正主持。

会上,张祖军肯定了今年以来信息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问题和不足。针对全行下步宣传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全面提升宣传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为全行业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二是要制定科学的考核方案,下大力气,抓紧抓实宣传工作的每个环节、每个步骤;三是要抓好主流的宣传阵地,撰写高质量稿件,加大向省联社及各类网站媒体、公众号推送优秀稿件、简报的力度,确保信息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最后,陈建正就抓好本次会议的贯彻落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务必高度重视,围绕当前重点工作,积极宣传服务三农,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二是要增强责任意识,主动承担起各自支行、部室的信息宣传工作,做好稿件报送,为业务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三是注重细节观察,利用业余时间加强自身学习,多学省联社、先进行社宣传稿件,积极动脑总结先进经验,提升自身逻辑思维能力。

会议期间,该行办公室副主任王团伟还领学了《扶沟农商银行通讯员队伍建设及宣传考核管理办法》,总结分析了1-4月份各支行稿件报送及发表情况,强调了在信息报送过程中需要改进和提升的方面。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扶沟农商银行 信息宣传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