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刘振屯信用社开展“人脸识别”业务研讨会

2019-12-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齐盈盈)近日,淮阳联社刘振屯信用社召集主管会计和全体柜面员工在营业厅内就新上线的“人脸识别”功能开展学习和讨论,该社主任将“人脸识别”功能操作流程下发给每位员工,要求大家仔细阅读并熟练掌握操作要领,并就业务办理过程中该业务遇到的问题进行讨论。

“人脸识别”功能上线后,由于光线、角度等问题造成拍照清晰度不足,影响通过率,随即更换两台高拍仪并对拍照区域进行调整,完成了最终测试。全体参会人员进行现场讨论,集思广益解决办法,最终圆满解决问题。

该场研讨会虽简短却有效,对实施和推广“人脸识别”起到积极的作用,也教会大家遇到问题要多动脑、多动手,办法总比问题多,要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这也是一个成熟员工必须学会的能力之一,鼓励大家沉下心来钻研业务,学习技能,提高水平。此外要注意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学以致用,把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用实践检验理论。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研讨会受益匪浅,正所谓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学会方法,掌握技巧才是关键,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善于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完善技巧,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刘振屯信用社 人脸识别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