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刘振屯信用社推广“暖冬”系列服务

2019-12-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齐盈盈)近日,淮阳联社刘振屯信用社推广“暖冬”系列服务,用微笑温暖客户,用服务打动人心,用安全保障财产,用真诚赢得赞誉。

寒冬将至,天气转冷,刘振屯信用社大堂内放置热水壶和一次性纸杯,为前来办业务的群众驱除寒气。柜面营业柜员开展微笑服务,用真诚的微笑温暖客户,用熟练的业务技能为群众快速办理业务,用专业的业务知识为顾客解问答疑,既缩短顾客办理业务的时间,也减少客户等待的时间,为客户提高优质高效的服务。

此外,在刘振屯信用社还有一方三平方米的小池子,由于在楼梯下,阴暗潮湿,不适合养花,该社将其改建成一方鱼塘,现已陆续投放鲫鱼、金鱼等55条,形成该社一处景观,吸引不少顾客前来观看。此举得到许多顾客的赞扬,有顾客说:“现在排队也不着急了,坐这儿看鱼,跟逛公园似的,来这儿办业务是一种享受。”也曾有顾客讲到:“我说要存钱,我儿子说咱去养鱼的那家银行存,你存钱,我看鱼,你也不用担心我乱跑,多好。”

为保障客户安全,该社主任安排保安除了维护好秩序外,也要兼顾小鱼塘边“顾客家属”的人身及财产安全,提醒顾客不要站在鱼池台阶上,注意自己的随身包包和手机等,以免掉入鱼池。鱼池边顾客较多时,大堂经理会上前讲解最新的存贷款产品,或新出台的政策及制度,吸引并适时疏散鱼池边的顾客,确保顾客的安全及各项业务的顺利办理。

该社“想顾客所想,忧顾客所忧,切实为顾客办实事”的服务态度,赢得顾客的一片赞誉。该社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的工作中,会总结经验,优化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效率,为顾客创造更好的服务氛围。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刘振屯信用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