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冯塘信用社积极开展“ETC”推广工作

2019-12-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金江涛 通讯员 李克)为积极贯彻落实淮阳联社关于在全县全面推广使用“ETC”的活动方案,持续有效地为交通“ETC”项目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冯塘信用社举全社之力,努力开展“ETC”的推广工作。

据悉,该社相关负责人动员全体员工并指派专人负责,成立“ETC”专项推广小组与安装小队。精心制作“ETC”宣传页、“ETC”宣传海报、“ETC”微信公众号,在超市、菜市场、学校等人流量较多的地方进行“ETC”的宣传推广工作。为扩大宣传范围,积极与各村村委沟通,了解各村车辆数量,并自带移动终端,通过村委广播电台宣传到人,现场为车主办理,大大提高了办理效率。

为切实加大“ETC”办理力度,该社在营业厅内外进行了精心布置。电子屏滚动播放“ETC”宣传标语、电视播放“ETC”便利出行短片、指派专人对目标客户发放宣传折页、专人对“ETC”解疑以及负责硬件安装和相关APP的下载,积极引导广大客户办理“ETC”,切实加大了办理力度。

该社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ETC”推广活动全面响应了交通部“便利出行”的交通服务理念,让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并认可了“一卡在手,畅行所有”的科学环保出行方式,同时也通过宣传推广树立了“ETC”的服务品牌,提升了信用社的业务影响力。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冯塘信用社 ETC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