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沈丘农商银行多举措开展支付结算宣传活动

2019-1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张帆 尤娟娟)为营造安全高效、健康有序的支付市场环境,提高社会公众对支付结算政策的认知度和满意度,防范化解支付市场风险,全面提升支付服务质量,11月,沈丘农商银行开展了以“账户信息守护好,结算安全稳无忧”为主题的支付结算宣传活动。

柜面宣传。通过 LED屏滚动播放相关宣传标语,营业厅内宣传栏处摆放各类宣传资料,供客户取阅,大堂经理现场讲解,向群众宣传个人信息安全保护常识和注意事项,提醒客户避免身份证号码、银行卡信息、卡密码、短信验证码等信息泄露,不出借账户,不将自己的身份信息提供给别人。一旦发现自己的账户不明钱款转出,及时将卡挂失、账户冻结,并尽快向公安机关报案,协助警方调查。

走进乡村。该行深入当地种养殖大户和承包大户,在田间地头展开“支付结算账户使用安全宣传”主题活动,帮助农民朋友提高个人账户使用的安全意识。

网点宣传。为进一步扩大支付结算宣传活动的影响力度,该行在人口密集的街道设立宣传咨询台,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派发宣传折页等方式,向客户宣传讲解移动支付、支付安全、电信反诈、取消企业银行账户许可后如何加强账户管理以及签发空头支票的危害等知识,提升客户对支付结算、支付安全和企业银行账户的管理的认识。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在履行支付结算知识宣传义务的同时增进了与群众之间的相互了解,让群众了解更加便捷的结算渠道,满足了不同层次的客户要求,提高了客户认知度。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沈丘农商银行 支付结算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