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农商银行:三举措全面铺开金融“自来水”

2019-1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金江涛 通讯员 王团伟 焦洋)服务区域经济,融创美好生活。近年来,扶沟农商银行不断提升服务质效,通过推进普惠金融、整村授信、多渠道受理贷款申请等举措,在全辖全面铺开金融“自来水”,让城乡居民幸福生活不等“贷”。

积极推进普惠金融,打通便民支付“最后一公里”。该行不断延伸网点功能定位,加快农民自助金融服务网点的建设、移动POS机的布放,方便村民办理各类惠农补贴支取、转账汇款、查询缴费等业务;大力推广网上银行、手机银行、二维码支付等新兴业务,实现“农村基础金融不出村,综合金融不出镇”有效改善了乡村支付服务环境。

扎实推进整村授信,为农民群众送上“家庭备用金”。扎实开展整村授信工程,基层支行结合所辖乡镇行政村实际,主动对接,确定各村(街、区)主要联络人,对营销的次序、人员、时间等作出具体规划,细化作战图;分组逐村网格化营销,推动整村授信工作迅速铺开,使金融活水流进千家万户。今后客户如有资金需求,直接去网点或在手机端即可提款,让贷款像存取款一样方便。

拓宽贷款受理渠道,高效服务让客户不等“贷”。该行牢牢树立“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坚持廉洁高效办贷原则,客户经理做到不抽客户一根烟、不喝客户一口水,客户在手机端即可提交贷款申请,客户经理第一时间服务上门,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手续完整合规、最快当天放贷。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扶沟农商银行用心、用情、用力的付出,实现了全辖金融“自来水”村村通,使金融活水润泽城乡,赢得群众一致好评。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扶沟农商银行 金融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