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农商银行江村支行工作人员英勇救火获赞赏

2020-05-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丁甜甜)5月22日10点50分,一辆满载蔬菜的小型货车在途径扶沟农商银行江村支行四分场分理处时,突然冒起了浓烟,不一会儿车辆开始燃烧。

该分理处的大堂经理李永立见状后,迅速与保安一起带上营业室内的灭火器前往救火。面对不知所措的司机,李永立临危不乱,第一时间让保安带领货车司机撤往安全地带。有着丰富消防实战演练经验的他,在用完三个灭火器以后,火势很快得到了控制,既保证了司机的人身安全,也避免了满车的蔬菜损失,英勇行为获得了现场围观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货车车主刘先生是江村镇的一位从事蔬菜批发的个体工商户,每天往县城超市运输蔬菜。事发当天,车上装满了价值三千多元的蔬菜,由于近期天气炎热,刘先生打开了车上空调,因车辆线路老化短路,导致了货车自燃。

“跑了大半辈子运输了,我也是第一次遇见这种情况,正当我不知所措的时候,得亏农商银行的工作人员不顾个人安危,掂着灭火器就往这边跑,靠着过硬的本领化解了险情,要不然我今天的损失就太大了”!

长期以来,扶沟农商银行时刻紧绷安全经营这根弦,始终将消防安全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定期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安全知识教育讲座,强化员工安全观念认知。要求各支行每周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学习,定期进行消防演练,使全体员工都具备了处理突发消防安全事故的专业能力。

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行将继续抓牢抓实安全保卫工作,为全面打造“四个银行”筑牢安全屏障,为县域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更多贡献。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扶沟农商银行 江村支行 救火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