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组织开展服务礼仪培训活动

2019-1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金江涛 通讯员鲁一鸣)为进一步提升全辖各营业网点服务水平,提升本系统从业人员营销技能,实现规范化服务,建设优质文明营业网点,11月12日下午,淮阳联社组织本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在该联社五楼会议室开展服务礼仪培训活动,来自全辖各基层信用社的柜员、大堂经理、安全保卫人员8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培训活动现场

此次培训活动分为讲解和情景演练两项环节。讲解环节中,指导讲师通过生动典型的案例,结合农信社当前规范化服务的现状进行了详细讲解,深入剖析从业人员在日常服务工作中的细节,讲解了需要引起重视的言行举措,并对服务礼仪进行了现场演示和指导。情景演练环节中,基层信用社工作人员根据所学习的服务礼仪知识,现场演示了每日晨会环节和接待客户的服务礼仪,员工们通过事先编排的情景剧,展现了农信社工作人员文明规范的服务场景。

该联社相关负责人表示,培训活动持续近两个小时,联社员工通过此次活动既丰富了服务礼仪知识,又提升了业务技能,对员工良好职业形象的塑造和整体服务水平的提升起到了指导作用。今年以来,已多次组织开展相关服务礼仪培训活动,此类活动的开展为淮阳联社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为综合竞争力的提升夯实了良好根基。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服务礼仪 培训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