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积极开展“手机号码支付”业务推广工作

2019-11-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鲁一鸣)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联社关于“手机号码支付”业务推广的相关工作要求,近期,淮阳联社对“手机号码支付”业务推广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组织辖区内各基层信用社向客户积极推广办理该项业务。

据悉,淮阳联社高度重视此项业务的推广工作,紧紧围绕省联社文件要求,盯紧目标任务,将该项业务的推广工作合理分配至辖区内各基层信用社,实时更新该项工作完成数量、所占比例等各项数据,制定出相应的奖惩机制,对推广工作完成较好的基层信用社给予鼓励,并号召各社学习其营销方法和经验,与此同时,对推广工作开展不力的基层信用社提出批评。为更好地完成此项业务的推广工作,该联社将“手机号码支付”业务推广的完成情况纳入到年终考核当中,推广责任明确到各基层信用社,细化到每一名工作人员。

该联社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淮阳联社将按照省联社文件要求,继续督促辖内各基层信用社网点大力开展“手机号码支付”业务推广工作,力争在年底之前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指标。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 联社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