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市高级技工学校举行秋季运动会

2019-10-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金江涛 实习生丁阳光 通讯员王常吉)惠风和畅、天朗气清,10月30日上午9时,周口市高级技工学正式举行秋季运动会。此次运动会开幕式上,该校国旗队、彩旗队和各个班级组成的运动员代表队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有序入场。在激昂的音乐声中,排着整齐的队形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同时现场还进行了健身操、篮球操等精彩表演,展示出该校师生积极向上、力争上游的朝气和活力。

据悉,本次运动会设置了跑步、跳远等单人比赛项目,还有接力赛等集体项目比赛。比赛中,学生们一个个像利箭般冲向终点,他们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为期三天的运动会中,参与师生将本着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宗旨,恪守体育道德、严肃赛风赛纪、坚持公正竞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弘扬体育道德和精神品德,展示全校师生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轰轰烈烈地开展一场竞技体育和全民健身双促进、运动比赛和精神文明双丰收的运动盛会。

该校党委书记梁晓莉现场查看运动会开展详情并就相关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 市高级技工学校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俪婴妇女儿童医院庆六一“俪婴杯”儿童书画

    在这个季节里,周口俪婴妇女儿童医院为了弘扬祖国传统文化、培养儿童的兴趣爱好、回馈社会对俪婴医院的厚爱,于5月31日上午在俪婴医院广场举行了盛大的庆六一“俪婴杯”儿童书画比赛。

  • 助力脱贫攻坚 让山果更红 周口市举办“天使圆梦

    5月30日,由共青团周口市委、周口市妇女联合会、周口市民政局主办,周口妇产医院承办的“助力脱贫攻坚·让山果更红”暨“天使圆梦计划在行动”活动仪式在周口市区五一广场隆重举行。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解冰山,周口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周口市委会主委、市科协主席李宁,共青团周口市委书记王春华,周口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丽娟和周口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周口妇产医院院长张平等出席活动。“红心圆”青年志愿者、市区环卫工人代表等300余人参加活动。此次活动由周口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孙媛媛主持。

  • 周口俪婴妇女儿童医院举行医疗协作单位授牌仪式

    5月29日上午9时,周口俪婴妇女儿童医院举行医疗协作单位授牌仪式,现场对15家城区诊所进行了集中授牌,此举为构建全市城区医疗联合服务体系打下了坚实有力的基础。

  •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卫生清扫 助力复学复课

    为了做好复学复课准备工作,5月28日上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对学生宿舍、教室、餐厅等区域开展全面保洁、消杀。

  •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春季复学誓师大会

    5月27日下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在开元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春季复学誓师大会。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