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卫生清扫 助力复学复课

2020-05-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实习生 丁阳光 通讯员 皇甫超)为了做好复学复课准备工作,5月28日上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对学生宿舍、教室、餐厅等区域开展全面保洁、消杀。该校党委书记刘士欣、校长李清臣深入到学生宿舍、餐厅、教室督导检查相关工作,确保以最优的校园环境迎接学生返校复学。

刘士欣书记深入检查学生宿舍

李清臣校长深入检查餐厅

活动现场,昔日学生们的良师益友纷纷化身成为“保洁员”,积极开展大扫除活动,各教职工还根据不同区域分组包片,齐上阵、勤动手,喷洒消毒液,对室内外走廊、地面、以及学生宿舍、教室进行了全面消杀和清扫,为学生返校创设健康、安心的学习环境。

为学生整理内务,静待“后浪”归来

学生返校在即,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即将在5月30日迎来首批返校学子。为确保返校复学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学院进行拉网式覆盖全校园的消杀工作,确保无卫生死角,努力营造一个安全、卫生、整洁的校园环境。

师生整装待发,一起打扫共同的“家”

据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全校教职工严格落实学校党委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工作的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职责,全力以赴,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正常高效运转,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全力实现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的双胜利。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卫生清扫 复学 复课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