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教师李巧彦在全国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中获奖

2019-1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聂蕾)11月28日至12月1日,第三届职业院校护理专业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在湖南省岳阳市举行。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青年教师李巧彦过关斩将、顽强拼搏,最终荣获个人三等奖(高职组)的佳绩。

颁奖现场

据悉,此次比赛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卫生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岳阳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分理论考试、说课和静脉输液、心肺复苏、心电监护等护理技能操作三个环节,在考察教师教学能力、实训操作能力、教学理念更新和改革等方面有很大创新。

李巧彦在全国教学能力大赛中获奖

作为一名刚参加工作两年的年轻教师,该院教师李巧彦顶住初次参加全国性大赛的压力,克服临场经验不足的困难,面对“如林强手”的环境,她沉着、冷静发挥,较好地展示了良好的综合素质。据了解,此次有来自全国的102所院校、203位教师选手参加了比赛。

据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高水平、高素养的护理专业教师队伍是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保证,也是培养优秀护理专业学生的良好根基。今后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将继续加强教育教学改革实践,提高护理专业教师的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和临床护理技能操作水平,全面展现学校教师的职业风采,为周口市护理事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专业护理人才。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 职业技术学院 护理学院 教师 李巧彦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劳动模范刘军旗:当好金融扶贫“急先锋”

    “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周口市隆重表彰全市涌现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扶沟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军旗荣获“周口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 周口市实验小学迎来“开学第一课” 师生齐唱《

    5月6日,周口市实验小学四、五、六年级学生顺利返校复学,学校务实做好各项防“疫”工作,用满满的爱迎候学子归来。

  • 周口市总工会举办“战疫情、稳就业、送岗位”网

    近日,记者从周口市总工会获悉,周口市总工会在河南职工平台举办“组织网络招聘活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活动。

  • 周口农商银行为生日员工送祝福

    临近五一假期,周口农商银行工会委员会提前为5月即将迎来生日的25名员工集中送上生日祝福和蛋糕卡,以表达对员工辛勤工作的肯定与感谢,让员工切实感受到来自周口农商银行的温暖与关爱。

  • 周口农商银行:担当新使命 助力六稳六保“筋强

    自中央明确稳中求进经济工作总基调,相继提出“六稳”“六保”等一揽子举措以来,周口农商银行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牢记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强力推进信贷投放,有力支持了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为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了农商力量。截至4月26日,周口农商银行各项贷款余额42.06亿元,其中扶贫贷款7075万元,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8.83亿元,涉农贷款余额37.37亿元,产业带贫人数达3600余人。​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