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市总工会举办“战疫情、稳就业、送岗位”网络招聘活动

2020-05-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近日,记者从周口市总工会获悉,根据《周口市总工会办公室关于在全市工会开展“战疫情、稳就业、送岗位”百日网络招聘活动的通知》(周工办〔2020〕6号)要求,周口市总工会在河南职工平台举办“组织网络招聘活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时间为5月1日至5月31日。周口全市有6个县市区24个企业发布用工招聘信息,涉及护理、家政、制造、食品、销售、物流等岗位。求职者可通过手机下载“豫工惠”找工作;用工企业登录“河南职工服务平台”,在企业版注册发布用工招聘信息。周口市总工会将在多个媒体上进行宣传发动,更好地为企业和广大求职者服务,助力周口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 总工会 网络招聘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