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2019-1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金江涛 通讯员聂蕾)11月25日上午,由教育部主办的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在湖南株洲圆满落下帷幕,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赵新、聂雪丽、吕月桂、曹天晴团队的参赛作品《脑卒中患者的康复护理》荣获高职组三等奖。

团队风采

本次比赛分为中职组、高职组、军事职业组三个组别,其中,中职组和高职组又分为公共基础课程、专业课程一组和专业课程二组。比赛分为网络初评和现场决赛两种形式。专业课程网络初评要求提供不少于16课时的连续、完整的教学内容、课程实施报告、教案、课程标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课堂实录视频,旨在深化教师、教材、教法“三教”改革,促进新时代高素质职业教育教师队伍建设。

比赛风采

周口市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的参赛团队自今年6月份组建以来,认真研究比赛章程,科学分工、积极准备,一次次磨合讨论、一次次模拟练习,日以继夜地训练,甚至吃住都在实训楼,此次竞赛一展所长,终于在国赛舞台上展现出全部实力,一举夺取了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该项赛事的历史最好成绩。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的多个代表队和近4000名教师参加,共收到参赛作品996件,该院参赛作品在获得高职组专业课程二组省赛一等奖后,最终还荣获国赛三等奖,较好地展现了周口市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教师扎实的专业知识、出色的教学能力和拼搏向上的团队风采。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 职业技术学院 护理学院 全国职业院校 技能大赛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