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沈丘农商银行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2019-10-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张帆 任佚)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全面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沈丘农商银行组织人员开展为期多天的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市级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

该行把参与支持市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为践行社会责任、深入联系群众的有效载体,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制定了《沈丘农商银行创建市级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明确工作职责和创城标准,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由董事长任组长,分管行长任副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创城工作领导小组,并设立专门办公室,指派两名联络员负责创城工作的组织协调工作。

同时,该行还从各部室抽调人员,成立了30人的青年创城志愿服务队,统一穿着志愿者马甲、戴上小红帽,在西关路口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志愿服务活动中,执勤志愿者们各司其职,清理道路及路肩上的各类杂物,确保道路路面干净;清除墙面上的小广告,确保沿路墙面整洁;加强出店经营、占道经营、乱停乱放、乱扔乱倒、胡乱穿行等行为的管理,做到机动车、非机动车整齐有序停放,受到周边商户和居民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该行充分发挥全国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先后组织开展各类学雷锋活动、礼让行人、文明交通劝导、义务献血等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成为文明城市创建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下一步,该行将进一步增强对创城工作的认识,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工作力度,强化组织领导,对照创建标准,逐条梳理完善,努力完成各项创城任务。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沈丘农商银行 文明城市创建 志愿服务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