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 正文

童心筑梦想,万基城大咖秀照亮最闪耀的你

2019-10-15  来源:映象网

他是才华横溢的小王子,还是潇洒帅气的小帅哥?她是气质优雅的小公举,还是人见人爱的小美女?听说你宝贝多才多艺,那就带她/他来万基城大咖秀一展才艺才华吧。‍10月13日,万基城“周口大咖秀”疯狂话筒艺术学校演出比赛专场在万基城营销中心隆重举行!精彩绝伦的才艺表演引发全城热捧,一群追梦少年们,再次来袭,现场持续火爆。

花样童孩 火力全开‍

活动开始,孩子们已然蓄势待发,他们褪去往日的羞涩和顽皮,仿佛一个个小明星时刻准备着,稚嫩的脸庞上尽显朝气,瘦小的躯体中蕴藏无穷能量。在评委老师及现场嘉宾的关注下,他们丝毫不怯场,此刻他们是追梦者,为他们的梦想奋力前行,随着欢呼鼓掌声,精彩表演开始了。

舞出不凡 唱出梦想

伴随着现场的尖叫声,比赛气氛无比激烈。相声、舞蹈、唱歌……各种才艺轮番上演,洋溢着青春活力的动感舞蹈,孩子们将独有的个性展露无遗。穿上统一而华丽的服装,展现出他们无限英姿,孩子们在舞台上展现独特魅力,轻柔的乐声,嘹亮的歌声,令人流连忘返。现场评委老师依据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参赛选手的临场发挥结合表演的完整、流畅性等综合评分,并给现场小朋友提出专业的指导意见。

童趣拼图 拼出精彩

现场除了精彩的大咖秀表演,一场集益智和欢乐于一体的立体拼图活动也在此上演。孩子们和家长们尽情发挥奇思妙想,用巧手拼出童趣,拼出精彩,拼出一段温馨难忘的时光。拼图游戏一直是孩子们的心头好,从平面拼图到立体拼图,玩法升级的背后更是挑战升级,一块一块零散的形状,拼拼凑凑就成为一个个的立体模型,如建筑、车船、飞机模型等,集娱乐、知识、欣赏于一体,考验的不仅是动手能力,更是想象力和专注力。孩子们认真研究图纸,了解拼图的结构,在脑海中建立模型的大致轮廓,一步步进行拼装,家长们则在一旁全程陪伴,有的家长辅助和引导孩子如何又快又好完成拼图,有的家长们童心也被激发出来,与孩子共同动手,一起创作生动而有趣的模型。

万基城大咖秀活动正在招募中,更有精美礼品等着您!‍第一重:精美到访礼(首次到访营销中心有礼品相送)第二重:惊喜参赛礼‍(所有参赛选手均可获得纪念奖玩偶一个,并有机会抽取门票奖)第三重:家电晋级礼(晋级选手人人有门票和价值299大礼包,前三名选手更有微波炉、洗衣机、冰箱等家电大奖。)第四重:巅峰决赛礼(决赛将有演唱会导演组、经纪公司参与评选,优秀选手不但能获得与明星同台演出的机会,更有机会成为万基签约代言人,前三名更可与明星合影。)

给孩子一个增加自信锻炼自己的机会,为他提供一个展示才艺的高端平台,让他能在更加广阔的天空展翅翱翔。万基城周口大咖秀,期待每一位身怀才艺的小朋友。

文章关键词:周口 万基城 大咖秀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一司机雨天超车酿事故受处罚

    3月9日早上7时10分许,安罗高速周口段发生一起轿车撞边沿护栏的单方事故,导致车辆及护栏受损,所幸并没有人员伤亡。经过高速交警调查后,依法对司机作出200元罚款、驾驶证记2分的处罚决定。

  • 周口交通技师学院慰问抗疫一线“娘子军”

    3月8日,时值三八妇女节,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周口交通技师学院董事长侯联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发挥代表作用,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到周口市中心医院,走访慰问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娘子军”,为其送去节日的温暖和关爱。医护人员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周口交通技师学院领导带队来进行慰问,今年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三八”妇女节!

  • 周口中院:“隔空”知识考试 开拓学习教育新渠

  • 周口市德和家园项目打响“复工战”

    2月20日,北京公司周口德和家园项目正式复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曾经车水马龙的周口大街按下了“暂停键”,而在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武盛大道上的德和家园项目部却加快了复工的步伐,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按下了施工生产的“快进键”。

  • 周口农商银行(农信社)积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按照周口市委、市政府有关企业复工复产的工作指示以及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周口农商银行(农信社)提高站位、服务大局,采取得力措施,出台专门方案和政策,优化工作质效,为复工复产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