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交通技师学院慰问抗疫一线“娘子军”

2020-03-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少辉)3月8日,时值三八妇女节,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周口交通技师学院董事长侯联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发挥代表作用,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到周口市中心医院,走访慰问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娘子军”,为其送去节日的温暖和关爱。医护人员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周口交通技师学院领导带队来进行慰问,今年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三八”妇女节!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又处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我们学院董事会代表全院师生来看望你们。大家辛苦啦,节日快乐!”侯联营带领该院教职工代表将牛肉、大枣等慰问品送到这群“娘子军”手中,并对她们在疫情防控中坚守阵地,舍小家、顾大家,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作出突出贡献表示了衷心感谢。

活动现场,当看到医院里匆匆忙忙的医护人员,想到大家为抗击疫情所付出的艰辛与汗水,侯联营动情道:“当前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抗击疫情,咱们医护工作者冲锋在前、不辞辛劳、勇于担当,作出了突出贡献。今天给大家带来了一些日用品,以表达广大师生的深深敬意。希望奋战在‘疫’线的医务工作者加强自身安全防护,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去,取得战‘疫’的全面胜利!”

一直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崔莹等医护人员,对周口交通技师学院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崔莹说:“疫情是命令,防控是责任。身为医护工作者,服务于人民就是我们应尽的义务,如今正处于全民抗疫的紧张时刻,我们会更加努力,为早日打赢抗疫阻击战贡献出妇女同胞等医护人员的智慧和力量。”

周口市卫健委副主任刘剑锋、周口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崔莹等共同出席此次活动。

据了解,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周口交通技师学院时刻关注疫情动态,在参与社区疫情防控的同时,该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先后为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捐款2万元、西华县艾岗乡捐款5000元,用爱心筑起了抗击疫情的一道坚实防线。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 交通技师学院 抗疫 娘子军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