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中院:“隔空”知识考试 开拓学习教育新渠道

2020-03-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实习生 丁阳光 通讯员 李书永 赵长坤)2020年3月4日下午,周口中院组织干警代表进行疫情防控法律知识测验,检验近段时间以来网上学习教育培训的效果。测验中,充分运用了信息化的手段,创新使用线上办公软件设置云会场,对测验进行组织和监考。

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周口中院进一步强化信息化手段的深度运用,认真组织干警开展网上教育培训,极大地促进了干警学习的积极性;深入探索推进网上办案,向社会提供更加安全便捷、智能精准、公平公正的司法服务。

通过考试,周口中院进一步营造了认真学习的浓厚氛围,检验了网上学习教育相关法律知识的掌握程度,帮助了干警查找了短板与不足。下一步,周口中院将继续组织干警学习最新防控通知精神和法律法规司法解释,并加大信息化教育培训力度,完善探索推行钉钉视频授课、微信视频授课、录制视频授课等方式,组织法官政治业务学习。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中院 考试 教育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