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祭扫县烈士陵园

2019-09-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文涛 娄东坡)为弘扬革命传统,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先烈遗志,以英雄的先进事迹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主动、高效地服务乡村振兴战略,9月29日,商水农商银行组织领导班子成员、部室经理和机关其他党员共40余人,到县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

该行祭扫人员排着整齐的队伍、怀着崇敬的心情进入苍松掩映、庄严肃穆的陵园,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首先,陵园负责人介绍了商水人民英勇的革命事迹、陵园的历史、长眠于此烈士的情况等,让祭扫人员对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随后,祭扫人员集体高唱《义勇军进行曲》,表达爱国情怀;向纪念碑敬献花篮,寄托哀思;向革命烈士默哀、鞠躬,表达敬意。最后,祭扫人员依次瞻仰了纪念碑。

这次活动朴素庄严、肃然有序,不仅缅怀了烈士,祭奠了英灵,更是一堂生动、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课,让祭扫人员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烈士陵园 祭扫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