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沈丘农商银行:文艺汇演进乡村 金融知识进万家

2019-09-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张帆 任佚)9月23日,沈丘农商银行金融知识宣讲队走进新安集镇王营村,与该村携手举办“同携手决战脱贫攻坚 共祝福祖国70华诞”文艺汇演,并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主题金融便民知识宣传活动,让村民在欣赏文艺演出的同时,了解更多金融便民知识。

舞台上,该行员工精心编排的《唱祖国赞歌 追农商梦想》节目,以三句半的表演形式,向老百姓普及金融知识,博得观众阵阵喝彩。

舞台下,知识宣讲队走进观众席,为村民分发金融便民知识宣传折页,详细解说安全使用银行卡、新版人民币防伪、如何识别非法金融广告等基础金融知识,积极解答村民们的咨询。告诫村民日常生活中金融诈骗方式层出不穷,谨防上当受骗,拒绝高利诱惑,认真识别虚假信息,对于个人信息一定要做好保密工作。通过面对面与群众进行交流,真正让群众掌握金融惠农相关政策、辨别真假人民币、甄别金融诈骗手段、珍爱个人信用记录、远离非法资金交易活动。村民表示:“沈丘农商银行的服务和宣传真周到,不仅教会了我们如何识别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还给我们传授了许多新的金融知识,让我们能够足不出户办理我们想办的金融业务。”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金秋九月,是全国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宣讲队积极走进社区、商户、学校、农村,开展了一系列便民知识宣讲活动,有效履行了企业社会责任,拓宽了宣传范围,扩大了品牌影响,让更多的城乡居民了解金融知识,树立防范金融风险意识,对助力乡村振兴起到了十分积极的促进作用。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沈丘农商银行 文艺汇演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