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选手在全县主题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9-09-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文)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讴歌70年来淮阳发展的重大成就,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24日,淮阳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践行六文明,共创文明城”主题演讲比赛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淮阳县委宣传部、组织部、文明办相关领导出席,来自全县县直各单位18名选手参赛,淮阳联社选手孙越喜获一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文明城市、文明单位创建水平,展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风采和文明单位工作人员业务能力、精神风貌、良好形象,推进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据悉,接到比赛通知后,县农信联社党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全辖干部职工进行初赛选拔,在单位内部营造浓厚的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氛围,全面做好迎检验收工作。

该联社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淮阳县农信联社在做好自身业务经营工作的同时,大力推动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积极鼓励广大职工进行志愿者注册,扩充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注册志愿者人数占职工总数近70%。结合县创建“两城一区”活动的开展,联社充分发挥志愿者力量,建立“促创建、送服务”活动长效机制,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文明礼仪宣传、“文明交通志愿服务”、“爱心送考”等志愿服务活动,为进一步提升淮阳人民的文明素质,引领更多群众加入到志愿队伍中来,为建设美丽淮阳汇聚磅礴正能量。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演讲比赛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