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市川汇区金海路街道办事处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欢欢)2019年9月19日,周口市川汇区金海路街道办事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组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爱华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会议由该办事处纪委书记韩新广主持,办事处主任邓宝松作动员讲话。街道办事处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驻村第一书记、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及两委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及印发《川汇区金海路街道办事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邓宝松在动员报告中指出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牢牢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要将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扎扎实实开展学习研讨,切实让会议精神落地落实。

一要吃透会议精神,迅速贯彻落实。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为下阶段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指明了路径和方法。各党支部要迅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落实,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结合实际抓紧制定工作方案,组建工作班底,扎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二要把握目标要求,不折不扣推进。扎实做好思想动员,引导广大党员积极参与进来,围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总体要求、方法步骤,在持续深化上下功夫、抓好学习教育;在深入扎实上下功夫、抓好调查研究;在主动深刻上下功夫、抓好问题检视;在动真碰硬上下功夫、抓好整改落实。真正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格的政治标准,不折不扣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三要联系工作实际,注重质量效果。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特别是同当前的“五城联创”、老旧小区改造、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做到有机融入、相互促进,以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的新成果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新成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努力创造更加出色业绩。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办事处 召开 主题 教育 工作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