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举行2019年度业务技术比武活动

2019-09-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鲁一鸣)为进一步提高全县农信社员工业务技术水平,提升营业网点柜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营造员工“学业务、比技术、争先进”的竞争氛围,使业务技术比武成为推动各基层信用社不断创新发展的新常态,9月19日上午,淮阳联社在本单位五楼会议室举行2019年度业务技术比赛活动。

该联社工作人员在赛前精心布置活动现场,对比赛所需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测。领导班子成员对本次比赛的裁判人员进行现场督导,要求裁判人员维护好比赛秩序,为参赛人员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比赛环境。赛前还宣读了本次比赛活动的各项规则。本次业务技术比武活动共分为“单指单张点钞”、“多指多张点钞”、“机器点钞”、“汉字输入”、“传票录入”五个参赛项目。

活动中,来自全辖56名参赛员工在比赛中同台竞技,各展风采。比赛现场竞争氛围浓厚,参赛人员的手指在比赛中挥舞,激情在比赛中激荡,比技巧、拼速度,参赛人员高超的技能让现场人员赞叹。56名参赛人员中,有工作年限长、经验丰富的老员工,也有刚刚加入农信社大家庭的青年员工;有在历年业务技能比武中曾经获得过名次的好手,也有首次参加业务技能比武的新面孔。不同年龄阶段、不同工作经历的参赛选手同台竞技为本次“比武竞技”增色不少。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最终在五个比赛项目中各选出前三名获奖选手。

该联社领导对于此次活动的举办予以高度重视,并表示本次业务技能比武活动分工明确、组织有序,赛出了成绩,赛出了友谊,也赛出了该社员工的组织性和纪律性。

据悉,本次比武活动的获奖选手将代表淮阳联社参加全市技术比武,用优异的成绩为祖国献礼,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业务技术比武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