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组织干部职工收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2019-09-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鲁一鸣)为弘扬道德模范精神,进一步提高单位职工的服务意识和职业道德观念,9月17日下午,淮阳联社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本届颁奖仪式共分为“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助人为乐”“孝老爱亲”“敬业奉献”五个章节,每个章节包含短片播放、现场访谈、文艺演出、颁发奖章等环节。节目生动阐述了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展现了当代道德模范的个人风采。在收看到“排雷英雄战士”杜富国的英雄事迹时,现场人员被模范人物的英勇事迹深深触动,留下了感动的泪水。节目观看结束后,该联社职工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坚守使命,主动向道德模范学习,将道德模范的榜样力量转化为做好服务三农工作的强大动力。

该联社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以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为导向,在单位内开展向道德模范学习活动,通过对先进人物的学习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服务意识和大局观念,树立起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的职业道德观念,为淮阳联社各项工作的开展打好坚实基础。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阳联社鲁台信用社:助力疫情防控提升服务质量

    为充分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金融服务工作,为客户持续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体验,淮阳联社鲁台信用社积极响应上级联社号召,坚持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金融服务工作,多措并举不断提升营业网点服务质量。

  • 淮阳联社:金融便民产品服务战“疫”医护人员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领导部门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指示精神,全力支援战“疫”工作,加大对一线医护工作人员的关心和支持力度,近期,淮阳联社推出信贷便民产品“金燕天使贷”,为一线医护人员提供特色、专属的金融便民服务。

  • 淮阳联社:金融“春风”暖“三农”

    布谷飞飞劝早耕,春锄扑扑趁初晴。一年之计在于春,又到了春耕时节。在春耕备播的关键时期,淮阳联社持续为辖内农户提供信贷资金支持,助力广大农户抓住一年中有利时机顺利完成春耕作业,让农信社金融服务的“春风”温暖农村大地。

  • 淮阳联社齐老信用社:加大战“疫”信贷投放 全

    为降低疫情对农民、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等生产生活造成的影响,淮阳联社齐老信用社积极主动作为,全力做好服务“三农”的金融工作,开辟“绿色通道”,加大对疫情防控相关领域的信贷支持力度,全力以赴支持复工复产,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活力资金。

  • 淮阳联社刘振屯信用社:为婚喜嫁娶群众提供贴心

    淮阳联社刘振屯信用社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做好揽储工作,该社秉承“为客户所想,急客户所虑,解客户所忧”的工作作风和工作原则,为近期婚喜嫁娶群众提供资金便利的贴心服务。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