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理事长张献伟中秋节慰问职工并督导工作

2019-09-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金江涛 通讯员 齐盈盈)9月13日,中秋佳节合家团圆的日子,淮阳县农村信用社作为农村金融工作的主力军,为更好的服务百姓,为群众带去方便,仍有许多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职工。淮阳联社理事长张献伟一行来到刘振屯信用社,为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带来中秋佳节的祝福,并对网点扩建中的安全问题和目前客户信息治理工作给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刘振屯信用社院内,该社负责人向理事长汇报了网点装修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安排及客户信息治理的计划及目前进展,听取了理事长对该社下一步工作的指导意见及建议:一是继续严抓落实安全保卫工作。中秋之后就是国庆,节假日较多,近期客户流动量大,外部环境错综复杂,所有工作人员要按章办事,合规做事,确保营业区域安全。二是值班制度要落实到实处。双节临近,刘振屯信用社又在装修期间,安全是重中之重,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24小时轮流值班,值班人员要恪守岗位,尽职尽责。三是加大力度整治客户信息。客户信息治理工作基数大、任务重、时间紧,要制定详细的计划,合理安排时间和工作,把信息治理放在首位。可以开设信息治理专用窗口,治理范围全覆盖,速度与效率齐下,争取月底完成信息治理任务。

该社负责人表示,刘振屯信用社上下一定齐心协力做好安全保卫工作,严格遵照值班表轮流值班,同时加大工作力度,把客户信息治理工作做好。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中秋节慰问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