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新站信用社:中秋慰问暖人心,浓浓温情话关爱

2019-09-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凤凤)9月12日,淮阳新站镇染坊行政村文化广场锣鼓喧天,热闹非凡,欢声笑语不断。在中秋节前夕,新站镇人民政府、驻村单位水利局和淮阳联社新站信用社共同举办了“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迎中秋、送关爱、扬正气慰问演出活动”。

新站镇党委书记刘洋、淮阳县水利局副主任科员刘中喜、淮阳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副主任孙红涛、该镇信用社主任师玉洁及村委班子成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该镇党委书记刘洋为在场的每位老人送去了节日祝福和党的关怀,并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弘扬敬老、孝老的社会正气,关爱身边的老人,同时祝愿各位老人生活幸福、身体健康。

随后,新站信用社主任对各位父老乡亲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表示淮阳联社作为当地服务三农的主力军,不单单局限于柜面内的便捷服务,更会扛起社会责任,传承好优良传统,将尊老敬老的美德继续发扬下去,做一个当地党委政府最信任的本土银行、老百姓最放心的便民银行、有情怀有温度的银行。

活动现场,该镇染坊村峰名学校的小朋友们给在场老人送去了拥抱并为老人捶背揉肩,让老年人感受到了关爱之情。此次慰问活动在欢快祥和的表演中圆满结束。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新站信用社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