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新站信用社:普惠金融进万家 助力建设新农村

2019-09-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凤凤)9月10日,淮阳联社新站信用社普惠金融宣传小组在该社负责人的带领下,深入新站镇染坊行政村进行金融知识宣讲,染坊行政村“村两委”对该社宣传小组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

首先,该社负责人介绍宣传的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群众了解金融常识,了解反假币等相关便民知识。接着,该社工作人员手持新版人民币与老版人民币为大家解读了两者的区别,让群众提高反假币的意识。现场群众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其中。随后,该社负责人还对存款利率等方面进行了具体介绍,并对整村授信工作进行了重点推介。宣讲结束,现场就有多位客户进行了信息登记。

该社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以真诚的服务态度和专业的金融知识来赢得当地政府领导干部的赞扬和百姓的认可。作为支持地方经济、服务农村金融的主力军,将始终秉承“普惠金融进万家”的初心,用切实的惠民政策为客户提供贴心的金融服务。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新站信用社 普惠金融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