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 正文

情系环卫工人 万政集团·周口万正世家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2019-09-09  来源:映象网

9月9日上午,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万政集团·周口万正世家在周口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南广场开展“关爱环卫工人 情暖中秋 爱无界”爱心公益捐赠活动。

活动现场,万政集团·周口万正世家的工作人员正在接力搬运米、面、油、水,以及月饼等生活物品,每一样都饱含了万政集团对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们的一颗爱心。情系马路天使,关爱环卫工人,万政人员在行动!

据周口万正世家的工作人员介绍,环卫工人既是城市美容师,也是城市的风景线,他们为城市的整洁和美丽付出了辛勤劳动,才换来了城市的崭新面貌。万政传递公益力量,始终不忘这些守候在一线的人们,现场为每一位环卫工人免费发送物品,在中秋佳节前夕为其送上节日的问候!

据悉,此次公益捐赠活动,万政集团·周口万正世家共准备了米面油、月饼及生活用品将近二百余份,价值5万余元,礼品虽轻却包含了万政集团集团对周口一线环卫工人的真切深情与厚爱,同时,也代表了万政集团对其辛苦付出的感谢与慰问。现场每一位收到礼品的环卫工人心里乐滋滋的,直夸万政有爱心!

“我平时在太昊路西段打扫卫生,每天都路过万正世家小区门口,建的可漂亮了。今天他们还帮我们环卫工免费发放礼品,中秋了还想着我们、念着我们,这样的爱心企业越多越好,十分感谢他们。”环卫工人李大娘拿着月饼笑道。

“多年来,万政集团不仅向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还坚持以优秀企业公民角色自觉承担社会责任。”周口万正世家副总经理高松受万政集团·周口分公司总经理王建英委托,向一线的环卫工人致以中秋节日的问候。他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作为房地产开发商,万政集团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各项公益事业和城市改造开发,向社会捐赠实物,关注民生,回馈社会。截至目前,万政慈善公益事业投入已累计超过两千万元人民币。同时,希望通过万政集团的行动和宣传,让社会各界更尊重环卫工人,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万政集团积极传递公益力量,温暖前行,让周口这座城市的爱心不断升温!

文章关键词:周口 万正世家 中秋 环卫工人 爱心捐赠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农商银行召开股东大会

    周口农商银行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在总行15楼会议室顺利举行,76名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出席会议。周口银保监分局余仙应邀列席会议。河南金苑律师事务所对本次大会进行了全程见证。

  • 周口农商银行召开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

    4月17日,周口农商银行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在总行15楼会议室顺利举行,76名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出席会议。周口银保监分局余仙应邀列席会议。河南金苑律师事务所对本次大会进行了全程见证。

  • 周口市公立医院驰援湖北医疗队解除隔离

    “好孩子,让妈妈好好抱抱!”、“老公我回家了……”4月14日上午,周口市公立医院驰援湖北医疗队成员激动地奔向亲人温暖的怀抱。这些“抗疫先锋”在结束了为期14天的医学隔离观察和集中休整,经过体温监测和核酸抗体采样检测等各项指标检查无异样后,终于和家人如约团聚。

  • 欢迎回家!周口市公立医院驰援湖北医疗队顺利解

  • 周口首支援助湖北医疗队 解除隔离

    春暖花开,期盼归家!4月8日下午,周口淮海医院援助湖北医疗队7名队员解除14天医学观察,终于可以回家和亲人团聚。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