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积极推进普惠金融宣传工作

2019-09-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鲁一鸣)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积极践行农信社社会责任,淮阳联社按照人民银行关于建设和谐稳定金融环境的工作要求,在全辖范围内持续开展“普惠金融走进千家万户”系列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该联社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普惠金融工作的开展,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张献伟率先垂范,深入基层与广大群众亲切交流,为老百姓讲解金融知识。

为更好地推进普惠金融工作,真正让普惠金融落到实处,该联社组织辖区范围内各基层信用社开展“普惠金融一小时”活动。各基层信用社积极响应,各社负责人率领本单位工作人员充分利用每天下班时间,走上街头、走进各个村庄,为广大农民朋友讲解相关金融常识,提高他们识别电信诈骗的能力,引导他们科学合理地选择各类便民产品。各基层信用社还通过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彩页等形式宣传相关金融知识,同时,还在人员密集场所设立金融知识咨询服务台,向公众介绍金融常识,引导公众更多地了解金融知识和农信社推出的各项产品。

该联社相关负责人表示,自普惠金融活动开展以来,淮阳联社已发放宣传资料30000余份,普惠金融受益群众达25000余人,有力地推动了普惠金融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普惠金融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