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 正文

关爱老人传递爱心 亿祥首府中秋爱心行

2019-09-03  来源:映象网

时至初秋,考虑到许多困难老人无法和家人一起度过一个圆满的中秋佳节,亿祥首府携手周口义工“中秋爱心行”温暖起航!

9月1日一大早,一支由亿祥首府工作人员与周口义工组成的爱心团队在营销中心门前悄然集结。随后,这支队伍分头行动带着满满的关怀和热情,还有精心准备的粮、油、面包等物资分头出发,去看望多组生活困难的老人,为其送上节日问候,并给与他们精神和物质上关怀与帮助。

老人们对亿祥首府公益团队的到来感到十分开心,饱经风霜的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收到爱心物资后,老人连连感谢,有些感动的几度哽咽。在这里年轻的心和年老的心交汇,温馨如家的感觉把大家之间的距离一下拉近了许多。

为了近一步了解老人们的生活状况,志愿者们还耐心陪老人们谈心、聊天、唠家常,排遣他们心理上的孤独,让其内心得以充实和安慰。

这些行为对志愿者来说可能仅仅是举手之劳,但是从老人们的笑容中可以看得出他们发自内心的喜悦和感激,这便是对我们最好的鼓励和肯定。

爱,不一定张扬,却贵在坚持,泰美嘉集团在这条路上坚持良久。14载精耕中原,映献更美好生活,首入周口,恢弘巨制“府系”精品亿祥首府。

承国风之韵,融时代之美,以城市生态循环为命题;雅集东方风骨,匠筑美学生活,川汇之心,擎举政务价值高地;宽居阔府,匠造一方生态大宅。

泰美嘉深知,一个企业的成就不止在于经济层面,更在于其所承担的社会责任。用匠心,一砖一瓦构筑美好人居;用爱心,一点一滴做好公益实事;美好生活,亿祥首府诚邀您一路同行!

文章关键词:周口 亿祥首府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农商银行召开股东大会

    周口农商银行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在总行15楼会议室顺利举行,76名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出席会议。周口银保监分局余仙应邀列席会议。河南金苑律师事务所对本次大会进行了全程见证。

  • 周口农商银行召开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

    4月17日,周口农商银行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在总行15楼会议室顺利举行,76名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出席会议。周口银保监分局余仙应邀列席会议。河南金苑律师事务所对本次大会进行了全程见证。

  • 周口市公立医院驰援湖北医疗队解除隔离

    “好孩子,让妈妈好好抱抱!”、“老公我回家了……”4月14日上午,周口市公立医院驰援湖北医疗队成员激动地奔向亲人温暖的怀抱。这些“抗疫先锋”在结束了为期14天的医学隔离观察和集中休整,经过体温监测和核酸抗体采样检测等各项指标检查无异样后,终于和家人如约团聚。

  • 欢迎回家!周口市公立医院驰援湖北医疗队顺利解

  • 周口首支援助湖北医疗队 解除隔离

    春暖花开,期盼归家!4月8日下午,周口淮海医院援助湖北医疗队7名队员解除14天医学观察,终于可以回家和亲人团聚。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