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新站信用社开展消防演练 牢筑安全防线

2019-09-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凤凤)为强化消防安全责任,筑牢安全保卫意识,提高员工的火灾防控能力和突发事件应变能力,学会正确使用灭火器和各类消防器材,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8月30日,淮阳联社新站信用社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消防安全演练,该社全体职工及保安参加了此次演练。

首先,该社负责人详细讲解了消防基础知识、灭火常识、火灾逃生自救、模拟逃生演练等内容,并通过讲解真实案例强调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其次,全体员工重点围绕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方面进行现场演练;最后,该社负责人对营业场所的安全提出具体要求,全体员工要做好安全保卫工作,时常检查营业场所安全,杜绝一切安全隐患;另外,该社负责人带领大家组织现场进行实战灭火,面对熊熊燃烧的大火,大家充分运用灭火器正规操作方法扑灭火灾,同时也深刻感受到火灾无情及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

该社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及演练,切实提升了员工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让员工对各种消防器材的性能和操作技能有了全面了解,进一步强化了该社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实操技能,提升了该社火灾防控整体水平,为该社各项业务安全稳健运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新站信用社 消防演练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