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 正文

三川·奥特莱斯产品推介会暨VIP体验卡启动

2019-09-02  来源:映象网

8月31日,“汇聚世界 擎动周口”三川·奥特莱斯产品推介会暨VIP体验卡启动仪式在营销中心盛大举行。现场到访客户络绎不绝,整个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而火爆。

在活动现场,三川·奥特莱斯营销总监姚建华出席,现场姚总对三川·奥特莱斯品牌做了详细介绍,为在座嘉宾带来了三川·奥特莱斯的深度解读。姚总分别从品牌理念、服务理念等客户关注的方面进行解析,演绎出丰富多彩的生活场景,仿佛把现场来宾带入其中,仪式感、品质感十足。三川·奥特莱斯打造周口商业新模式,更好的服务于周口,服务于百姓,服务于消费者。

该项目营销经理赵辉对三川·奥特莱斯建筑风格、业态分布、运营理念、投资分析和本次推介会优惠政策做了详细的介绍!

幸运大奖 嗨翻全场

为了答谢广大客户对三川·奥特莱斯的支持和厚爱,到访客户除了获得精美礼品外,更有运气爆棚者抽中大奖满载而归。美的洗衣机、美的微波炉、高档蚕丝被、精美天堂雨伞、让客户大呼超值!过瘾!将真真正正的实惠给到客户,才是三川·奥特莱斯对客户最真诚的回馈!

参加本次推介会的商户,对奥特莱斯的商业新模式充满信心,对奥特莱斯的大品牌低折扣充满期待。届时将入驻100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将打造周口人自己的奥特莱斯!

即日起凭VIP体验卡购买公寓和商铺除正常优惠以外可享受额外“惊喜”优惠;凭VIP体验卡参加奥特莱斯组织的任何活动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凭VIP体验卡可参与奥斯莱斯体验之旅;凭VIP体验卡可获得三川·奥特莱斯开业后购物折扣卡一张。

繁华都市,奥莱生活

一个以奥特莱斯为中心的商业综合体,项目总规划12万平米,由河南东健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历峰联行(深圳)控股集团、荷花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运营,届时将入驻100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如:LV、CK、GUCCI、MK、BURBERRY、ARMANI、COACH、MAX MARA等国际奢侈品牌,ADIDAS、耐克等工厂直营店。货品全部由厂家直供,会与广州、深圳、上海奥特莱斯货品同步。

天幕游泳池、千米深水井、五星级酒店、美食广场、国际影院、高档商务楼、1000余个地下停车位等高端配套,多业态、多业种的战略组合,必将成为周口最靓丽的城市会客厅!

三川奥特莱斯6-30m²珍藏旺铺,首付6万,做世界名品的房东,现全城火爆认购中…

文章关键词:周口 三川 奥特莱斯 产品推介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总工会联合中建七局周口公司举办六一特别

    5月31日下午,由周口市总工会和中建七局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周口公司联合举办的“点亮微心愿·实现微梦想”六一特别关爱活动圆满落幕。

  • 周口俪婴妇女儿童医院庆六一“俪婴杯”儿童书画

    在这个季节里,周口俪婴妇女儿童医院为了弘扬祖国传统文化、培养儿童的兴趣爱好、回馈社会对俪婴医院的厚爱,于5月31日上午在俪婴医院广场举行了盛大的庆六一“俪婴杯”儿童书画比赛。

  • 助力脱贫攻坚 让山果更红 周口市举办“天使圆梦

    5月30日,由共青团周口市委、周口市妇女联合会、周口市民政局主办,周口妇产医院承办的“助力脱贫攻坚·让山果更红”暨“天使圆梦计划在行动”活动仪式在周口市区五一广场隆重举行。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解冰山,周口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周口市委会主委、市科协主席李宁,共青团周口市委书记王春华,周口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丽娟和周口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周口妇产医院院长张平等出席活动。“红心圆”青年志愿者、市区环卫工人代表等300余人参加活动。此次活动由周口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孙媛媛主持。

  • 周口俪婴妇女儿童医院举行医疗协作单位授牌仪式

    5月29日上午9时,周口俪婴妇女儿童医院举行医疗协作单位授牌仪式,现场对15家城区诊所进行了集中授牌,此举为构建全市城区医疗联合服务体系打下了坚实有力的基础。

  •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卫生清扫 助力复学复课

    为了做好复学复课准备工作,5月28日上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对学生宿舍、教室、餐厅等区域开展全面保洁、消杀。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