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黄集信用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

2019-08-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鲁一鸣)按照省联社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根据淮阳联社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8月29日上午,淮阳联社黄集信用社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淮阳联社主任助理范向辉指导会议开展,淮阳联社党群部工作人员陪同,黄集信用社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该社党支部书记景磊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担当作为、工作作风、清正廉洁等方面作了问题检视,并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党支部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紧扣会议主题,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会后,针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找出来的问题,黄集信用社党支部成员表示,将明确整改重点和整改责任,制定相关整改措施,为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充足准备。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黄集信用社 组织生活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