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 正文

4763亩万基城,名校环绕下的一片教育橙!

2019-08-29  来源:映象网

如果你认为教育的成本太高,试试看无知的代价。

——哈佛大学前校长德里克博克

谈及孩子的教育,就不得不提到一部跨越56年的经典巨作。1964年,BBC出品了一部名为《人生七年》的纪录片,它通过真实的拍摄记录下了不同经济背景、不同阶层下的14位七岁儿童的人生。这些孩子有的来自伦敦富裕区,7岁就立下了要读牛津大学的目标;而另一些来自贫困区的孩子,7岁还不知道何谓大学。他们的人生就如两条平行线一般,几乎从无交集。

追根溯源,那些自小有着远大目标,拥有风光未来的孩子,都有一对接受良好教育的父母,他们的孩子也基本会遵循着他们的人生轨迹,成为上流社会的佼佼者。可见,教育不仅对决定了一个孩子的未来,更是支撑整个家庭的根基!

最好的教育是情境熏陶下的耳濡目染

怎样看出父母眼界的差异?同样是在街上遇见一个乞丐,有的父母可能会趁机教育孩子:“你要好好学习,不然将来只能像他们一样乞讨为生。”而有眼界的父母却会郑重地告诉孩子:“你要好好学习,将来让这些人都能有工作,不用落魄至此。”前一种父母给予孩子现实教育,用残酷的现实激发孩子向上的动力。后一种父母给予孩子眼界教育,鼓励孩子跳出眼前的小圈子,站在更高的角度看问题。

再比如,为了使孩子接受到更好的学校教育,有的父母会选择辛苦几年租住在名校旁边的旁边,每天凌晨5点便要起床催促孩子早起上学,孩子睡不好,精神自然也不会好到哪里去;而家长更是要担忧漫漫上学路上孩子的交通安全,真是苦了自己更辛苦了孩子!

而有眼界的父母,则会在孩子很小的时候,便已早早地为他们选择了4763亩万基城,提前规划好了孩子的求学之路——因为在他们的社区中,就拥有一所好名校,孩子不必为此奔波,轻松即可进入学习状态;更重要的是,他们深知,最好的教育,是情境熏陶下的耳濡目染。

试想一下,在我们家门口即有名校教育,孩子不必每天为早起烦忧,父母不必因为漫漫上学路而担忧孩子的安全,每天我们都能够在书香与花香并存的情境熏陶下耳濡目染,朗朗读书声传遍4763亩万基城的每一个角落里,更为重要的是,在周围,还会有众多优秀的师长与我们一起生活、学习,我们将教与学都融入到了日常生活中,孩子怎能不因此而更优秀?

4763亩万基城,名校环绕下的一片教育橙

有人说,教育其实是橙色的,因为他是明艳而拥有活力的色彩。对于4763亩万基城来说,确实如此。4763亩万基城是教育橙,他因名校而明艳。万基城的七彩教育主题社区,将打造成一个覆盖全人群教育需求的社区。万基城七彩教育主题社区中,重点配建的有服务于全年龄段的教育配套设施,尤其是包括面向青少年的素质的教育服务、智慧教育服务、共享教育服务,以及面向智慧教育数字化创业服务的教育创业服务,将构建一个终身学习的教育场景。

不仅如此,他从儿童艺术园、儿童启智园、儿童游乐园到国际双语学校,精心打造的有优质全龄段一站式教育配套,自建了3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和一所国际学校。同时,项目比邻周口第二小学、周口第四中学、周口师范学院、幼师学院等城市优质教育配套,与它“邻”距离,文风鼎盛,咫尺可达。

父母的眼界,则直接决定了孩子的边界,父母有眼界,孩子才能飞得高;4763亩万基城,更懂天下父母心,他以七彩教育主题社区,涵养居者书香门第的风范,致力于在情境熏陶下让孩子从小耳濡目染,成就孩子辉煌的未来!

文章关键词:周口 万基城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俪婴妇女儿童医院庆六一“俪婴杯”儿童书画

    在这个季节里,周口俪婴妇女儿童医院为了弘扬祖国传统文化、培养儿童的兴趣爱好、回馈社会对俪婴医院的厚爱,于5月31日上午在俪婴医院广场举行了盛大的庆六一“俪婴杯”儿童书画比赛。

  • 助力脱贫攻坚 让山果更红 周口市举办“天使圆梦

    5月30日,由共青团周口市委、周口市妇女联合会、周口市民政局主办,周口妇产医院承办的“助力脱贫攻坚·让山果更红”暨“天使圆梦计划在行动”活动仪式在周口市区五一广场隆重举行。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解冰山,周口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周口市委会主委、市科协主席李宁,共青团周口市委书记王春华,周口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丽娟和周口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周口妇产医院院长张平等出席活动。“红心圆”青年志愿者、市区环卫工人代表等300余人参加活动。此次活动由周口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孙媛媛主持。

  • 周口俪婴妇女儿童医院举行医疗协作单位授牌仪式

    5月29日上午9时,周口俪婴妇女儿童医院举行医疗协作单位授牌仪式,现场对15家城区诊所进行了集中授牌,此举为构建全市城区医疗联合服务体系打下了坚实有力的基础。

  •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卫生清扫 助力复学复课

    为了做好复学复课准备工作,5月28日上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对学生宿舍、教室、餐厅等区域开展全面保洁、消杀。

  •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春季复学誓师大会

    5月27日下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在开元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春季复学誓师大会。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