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 正文

《爱情鸟》来袭,巨星林依轮降临周口万达广场

2019-08-21  来源:映象网

八月烈阳似火,天气炎热,一股城市的火热激情正激荡在周口上空,8月24日,周口即将有大事发生!

作为万达在周口的首个重资产项目,周口市政府十三五期间督办的重点项目,周口人民翘首以盼的超级城市综合体……

周口万达广场从拿地之日起,就引爆了全城关注,寄托了所有周口人的繁华想象。随着周口万达广场品牌馆的开放、品牌发布会的举行,以及最美营销中心的揭幕。8月24日,将有一位男神大驾光临。他,被称为中国歌坛的常青树,身兼歌手,演员,主持人,厨师等多项头衔。他,是中华环保基金会“绿色使者”、中国“无偿献血爱心使者”、全国青联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流行音协理事、甚至还是中国调味品行业协会常任理事、意大利美食文化推广大使、朝阳区文联副主席、崔各庄文联主席……全栖明星,众多头衔,当之无愧的娱乐圈男神。

如此优秀的男神会是谁呢?他就是林依轮!《爱情鸟》、《透过开满鲜花的月亮》原唱歌手林依轮。如今,他成功跨界转型,在娱乐圈游刃有余的同时,更在商业上收获满满,成就“林依轮式”的成功。2014年,林依轮创建其自有品牌“饭爷”,取自“人是铁,饭是爷”之寓意,2015年,在第四届食品资本中国年会上,“饭爷”荣登“2015食品资本—最具投资价值中国企业25强。

“饭爷”的成功展现了林依轮的商业才能,其成功的核心理念就是林依轮说的“把最美好的东西奉献给客户”,诚如周口万达广场之“把最先进的商业消费体验带给周口”一样。

周口万达广场作为2019年万达集团在周口的首个重资产项目,备受集团重视。周口万达广场将按照万达最先进的第四代综合体模式进行打造,由万达集团商业规划研究院精心规划,万达商管团队进行招商运营,确保满场开业、开业必火的效果。据悉,建成后的周口万达广场将引进数百个周口之前未有的一线品牌,打造比肩一线城市的都会生活中心,提升周口人民消费体验的同时提升周口整体商业层级。

“万象新生 悦动周口”,8月24日周口万达广场携手林依轮明星演唱会重磅来袭,届时,两大男神将绽放最美风采,想同时近距离感受万达广场和林依轮的不凡魅力,可前往周口万达广场营销中心领取演唱会入场券,领票热线:0394-877 5555。

→项目地址←

开元大道与五一路交会处西南角

→营销中心地址←

开元大道西段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对面

→贵宾热线←

0394-877 5555

文章关键词:周口 万达广场 林依轮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农商银行召开股东大会

    周口农商银行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在总行15楼会议室顺利举行,76名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出席会议。周口银保监分局余仙应邀列席会议。河南金苑律师事务所对本次大会进行了全程见证。

  • 周口农商银行召开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

    4月17日,周口农商银行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在总行15楼会议室顺利举行,76名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出席会议。周口银保监分局余仙应邀列席会议。河南金苑律师事务所对本次大会进行了全程见证。

  • 周口市公立医院驰援湖北医疗队解除隔离

    “好孩子,让妈妈好好抱抱!”、“老公我回家了……”4月14日上午,周口市公立医院驰援湖北医疗队成员激动地奔向亲人温暖的怀抱。这些“抗疫先锋”在结束了为期14天的医学隔离观察和集中休整,经过体温监测和核酸抗体采样检测等各项指标检查无异样后,终于和家人如约团聚。

  • 欢迎回家!周口市公立医院驰援湖北医疗队顺利解

  • 周口首支援助湖北医疗队 解除隔离

    春暖花开,期盼归家!4月8日下午,周口淮海医院援助湖北医疗队7名队员解除14天医学观察,终于可以回家和亲人团聚。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