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沈丘农商银行冯营支行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2019-08-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崔云飞)为提高群众存款安全意识,保障客户存款安全,8月17日,沈丘农商银行冯营支行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介绍存款保险。

该支行工作人员为客户耐心讲解了存款保险的相关知识,指出存款保险是由金融机构根据国家的相关法律为该机构吸收的人民币存款和外币存款向由人民银行管理的专项基金支付保费,并在保险条例规定的偿付条件下及时足额支付,由此来保障客户的储蓄安全。经过该支行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客户表示了解了相关的知识,并对工作人员的耐心和热情表示感谢。

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存款保险并不需要客户支付保费,但却对客户的存款安全至关重要,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不但有助于提高客户的存款安全意识,更有助于建立该支行热情负责的良好形象,接下来该支行会再接再厉,举办更多相关便民活动,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沈丘农商银行 冯营支行 存款保险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