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调研组到淮阳联社新站信用社调研普惠金融和乡村振兴工作

2019-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凤凤)8月14日,河南省社科院经济研究所副研究员赵然、河南省创新发展研究院特聘研究员王滨、河南农业大学教授任伟一行,到淮阳联社新站信用社开展“‘普惠金融’和‘乡村振兴’的实践与创新研究”调研。商水农商银行副行长于颖,淮阳联社副主任孙红涛陪同调研。

淮阳联社相关负责人就普惠金融和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依托“普惠金融一小时走进千家万户”活动,将该项活动的多项措施进行了汇报。同时,介绍了新站信用社的存款余额和贷款余额,以及金燕e贷的笔数和户数。

随后,该调研组对新站信用社的社容、社貌进行了查看,同时对营业厅的客户流量、客户年龄分类进行了现场调研,并抽调了新站信用社一线员工进行了“一对一”问卷访谈。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新站信用社 调研 普惠金融 乡村振兴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