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农商银行举办文明服务点评暨代理保险业务培训会

2019-08-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汪倩)为进一步提升员工服务质量,推进保险业务在全辖范围系统开展,8月7日,周口农商银行在总行14楼会议室举办文明服务点评暨代理保险业务培训会,该行副行长康文阁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支行行长及支行代理保险账号管理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康文阁指出,近两年员工优质文明服务水平有很大提升,但同其他国有银行相比还有很大差距,要利用营业部创星级网点的契机,学习优化网点布局,合理规划功能分区,持续增强服务软实力,真正发挥牵头行的引领作用。

点评会上,专业服务培训机构讲师以PPT的形式将5到7月份服务检查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通过与其他9家兄弟行社对比、29家支行内部对比,明确了在各个服务要素上的差距。随机播放了部分网点现场检查的视频和照片并与该行业内优秀柜员相对比,通过直观的视觉感受让支行行长和柜员切身体会到服务上的差距。

点评结束后,保险专业讲师分别就近期将要开展的代理借贷意外伤害险和机动车保险等业务进行现场授课,详细阐述了保险业务的服务对象、业务办理流程、激励措施等具体方面,为广大干部职工开展保险业务指明了工作的方向和着力点。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代理保险业务的推出改变了周口农商银行以往经营业务单一的局面,丰富了金融产品种类、扩大了业务范围,为进一步拓宽目标客户群体打下了坚实基础。此次点评会为各支行及营销部门敲响警钟,要善于利用推出新产品机会,提升服务水平、改进服务质量,增强核心竞争力,为打造“四个银行”贡献自己的力量。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农商银行 文明服务点评 代理保险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农商银行(农信社)积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按照周口市委、市政府有关企业复工复产的工作指示以及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周口农商银行(农信社)提高站位、服务大局,采取得力措施,出台专门方案和政策,优化工作质效,为复工复产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 周口农商银行全面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牵动着每个中国人的心。自1月23日起,周口农商银行始终积极响应各级党组织要求,迅速行动,多举措助力全市防控工作,在满足广大群众金融需求的同时,确保了员工及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 周口农商银行召开安全保卫工作会议

    为全面贯彻全省农信系统安全保卫工作会议精神,1月14日,周口农商银行在总行15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安全保卫工作会议,主管副行长刘祥瑞出席并讲话。

  • 周口农商银行广宣传 筑牢电信诈骗防护墙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金融安全意识,防范不法分子利用移动支付平台实施电信诈骗,12月24日,周口农商银行网络金融部携手许湾支行联合开展“防范移动支付电信诈骗”宣传活动,对许湾乡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宣传教育,有效提升了当地居民的自我防范能力。

  • 周口农商银行(农信社)启动2019年度经营成果检

    4月8日上午,周口市农商银行(农信社)召开2019年度经营成果真实性检查工作会议。周口市农信办党组书记,周口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农信办党组成员,周口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盛毅主持会议。各行社审计条线分管领导及审计人员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 濮阳市农商银行系统到周口农商银行进行观摩交流

  • 濮阳市农商银行系统到周口农商银行进行观摩交流

    3月27日,濮阳市农信办党组书记、濮阳农商银行党委书记王华平,濮阳市农信办党组成员,濮阳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王文远,副行长房众等一行到周口农商银行观摩交流。周口市农信办党组书记,周口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晓峰,周口市农信办党组成员,周口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盛毅,监事长陈德来等陪同观摩。

  • 周口农商银行汉阳路南段支行上门服务获点赞

    3月14日下午,周口农商银行汉阳路南段支行毛行长接到一个特殊电话,客户马先生年迈的父母因为身体不便无法前往网点办理金燕卡领取老年补贴,希望支行能“特事特办”,为老人提供方便。

  • 周口农商银行:做好“加减法”畅通春耕备播资金

    入春以来,为更好地满足农户及涉农企业的资金需求,周口农商银行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金融服务,通过拓宽服务深度和广度、提升服务效率和质量,有力地支持了当地春耕备播工作。

  • 周口农商银行许湾支行:战疫进行中 服务正当时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今年春节,疫情突如其来,面对当地出现确诊病例人心惶惶、银行网点紧缺、金融服务需求旺盛等现实情况,周口农商银行许湾支行主动出击,对网点进行全面消毒、确保安全卫生,多举措克服疫情影响,稳步推进存款业务,积极完成2020年第一季度“开门红”任务。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