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安全保卫工作会议

2020-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汪倩)为全面贯彻全省农信系统安全保卫工作会议精神,1月14日,周口农商银行在总行15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安全保卫工作会议,主管副行长刘祥瑞出席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省联社相关负责人的讲话精神,学习了《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关于2020年安全保卫工作指导意见》,并结合周口农商银行实际进一步明确了今年安全保卫工作重点要求:一是细化安防责任。坚持总行“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监事长全面监督、保卫部门牵头组织、基层行社具体实施的安全防范运行体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齐抓共管的安全保卫工作机制。二是细化工作目标。保卫部门要严格落实省联社、省银保监局、省公安厅、省政府近日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工作的相关文件,细化近期目标,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各部门、支行认真组织员工学习文件精神,细化全年目标,把管理、教育、培训和考核贯穿全年安防工作始终,做到一以贯之、常抓不懈。三是强化员工教育。采取多种形式强化干部员工的党性教育、法制教育、制度教育、安全教育和形势教育,不断增强员工的安全防范自觉性;保卫部门坚持每季度组织至少1次安全知识测试,特别是重大节日前强化员工行为自我约束,培养良好的安全文化。四是强化预案演练。各营业网点按季开展应急预案演练,内容涵盖防盗抢、防诈骗、防劫持、防火灾等;要集中组织岗位练兵比武活动,切实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实战技能和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能力。五是强化队伍建设。各营业网点要按照规定明确AB岗两名安全员,保证日常工作正常开展,保卫部门建立台账,定期不定期检查安全员履职情况,支行行长对安全员要严格把关、严格管理、严格检查,对履职不到位、工作不在状态、有不良纪录的及时调整。六是强化监督检查。确保机关、支行安全防范工作的监督、指导、检查和考核形成常态,每次检查要有通报,做到隐患及时处理、问题及时解决,特别是发现屡查屡犯问题,要从严处理、从重处罚,坚决杜绝各类重大风险隐患。

周口农商银行支行行长、机关全体参加了会议。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 农商银行 2020年 安全保卫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