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助力复学复课 周口助梦公益团为留守儿童赠送“防疫神器”

2020-05-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各行各业复工复产步入正轨,备受关注的复学问题也逐步启动。目前,由于大多数留守儿童的父母已离开家乡外出务工,如何防控校园疫情、避免交叉感染等系列问题摆在了学校、老师、家长的面前。近日,周口助梦公益团联合社会爱心人士及相关社会组织,走进学校积极开展“防疫助学·关爱留守、困境儿童”系列爱心助学活动。

5月8日下午,周口助梦公益团联合太康籍爱心人士尚进为太康县清集镇苇园小学的150多名留守儿童送去了价值高科技“防疫神器”,拥有帮助净化空气等系列出色效果,志愿者们还现场为全校师生详细讲解其使用方法及防疫相关知识。

据悉,今年34岁的爱心人士尚进18岁就离开家乡在外打拼,这些年南下广东务工,在务工和创业过程中,他凭借着自身努力和不断学习,如今他在深圳已有了自己的事业。如今疫情防控形势向好,他心系家乡的教育事业,为了家乡的留守儿童能够开学后安心读书、学习知识,他亲身到深圳多家高新技术厂家考察筛选,选择佩戴方便、对人体无害,能高效净化空气,又能快速清除周围漂浮的细菌和病毒的高科技“防疫神器”,助力家乡留守儿童复学复课。

此次尚进带着先期采购的150套“防疫神器”回到家乡奉献爱心,目的想让留守儿童健康成长,接受更好的文化教育。尚进表示:“不论何时,我会始终不忘初心,把爱心传递下去!希望这批防疫物资,能够帮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成才。”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 留守儿童 爱心助学 复学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