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濮阳市农商银行系统到周口农商银行进行观摩交流

2020-03-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汪倩)3月27日,濮阳市农信办党组书记、濮阳农商银行党委书记王华平,濮阳市农信办党组成员,濮阳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王文远,副行长房众等一行到周口农商银行观摩交流。周口市农信办党组书记,周口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晓峰,周口市农信办党组成员,周口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盛毅,监事长陈德来等陪同观摩。

座谈会上,徐晓峰对王华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全市农商银行(农信社)改革发展、业务提升和信贷产品创新等方面情况作了介绍。王华平对周口市农商银行(农信社)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周口农商银行线上贷款产品的创新研发与推广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线上信贷产品领域的经验交流,深化合作,更好地服务两地百姓,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在信贷大厅,盛毅向观摩人员详细介绍了周口农商银行线上信贷产品“周到贷”的运营理念和服务模式,对大数据的信息采集、信用评估模型、风险控制系统等核心技术进行了重点讲解,并进行了现场演示。 

观摩团一行还前往5G智慧银行——经济开发区支行进行实地观摩,并现场体验了智能厅堂控制系统和现代化、个性化的金融服务模式。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濮阳市 农商银行 周口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