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召开优质文明服务推进会

2019-08-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鲁一鸣)8月6日,淮阳联社在县人社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优质文明服务推进会。该联社部分领导出席本次会议,各信用社分管服务工作的副主任、主管会计,各储蓄所负责人及不当班的柜员、大堂经理、保安13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该联社副主任黄伟在会上指出,一是各网点负责人要组织员工认真学习《淮阳县农村信用社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考核管理办法》和每月下发的网点服务检测情况通报;二是针对存在的问题要对标对表认真整改;三是要把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作为一项长期工作去抓,全辖员工共同参与、共同努力,以优质的服务促进农信社各项业务的发展。

会议详细分析了近期以来各网点在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列举了工作人员在暗访过程中发现的不文明、不规范服务的典型事例。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服务录像,现场进行了晨会和文明服务的演练活动,指导老师针对演练活动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该联社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员通过会议了解到当前工作中的不足,并决心在今后工作中规范服务、文明服务,切实维护好联社良好的社会形象。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优质文明服务 推进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