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郸城联社钱店信用社联合卫生院举办“金融知识+妈妈课堂”讲座

2019-08-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涵玉 薛冰川)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充分发挥农信社扎根农村、贴近农民的优势,近日,郸城联社钱店信用社党支部书记徐瑞清带领工作人员前往钱店镇计划生育委员会,与钱店镇卫生院联合举办“金融知识+妈妈课堂”讲座。

讲座开始前,徐瑞清通过分析对该社存款产品的优势、存贷款利率的对比、贷款手续的便捷等进行普及和宣传。随后该社工作人员就如何预防电信诈骗、遇到电信诈骗应该怎么办、如何在足不出户办理社保缴费等关系到民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进行了科普和解答,同时现场对手机办理社保缴费进行讲解和操作演示。

该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金融知识+妈妈课堂”活动的举行,是钱店信用社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一次创新形式,在今后的工作中,该社将拓宽宣传渠道,创新普及形式,宣传金融知识,为“启民智、惠民生”建设美丽乡村助力。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郸城联社 钱店信用社 金融知识 妈妈课堂 讲座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郸城联社钱店信用社:提前部署早谋划 打响开门

    为巩固存款、宣传贷款、压降不良、优化各项业务经营指标,郸城联社钱店信用社在该社党支部书记带领下前往钱店镇张湾行政村进行各项业务的宣传,打响开门红预热第一枪。

  • 郸城联社李楼信用社开展贷款清收活动

    为清收不良贷款、净化金融环境、促进信贷业务高质量发展,12月3日,郸城联社李楼信用社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开展了针对逾期不良贷款的下乡清收活动,对李楼乡三村行政村不履行还款义务、恶意拖欠贷款且多次拒绝沟通的老赖依法上门清收。

  • 郸城联社东风信用社宣传“手机号码支付”便民业

    为践行“支付为民”理念,丰富社会公众支付手段,郸城联社东风信用社多措并举开展“手机号码支付”宣传活动,进一步推广“手机号码支付”业务。

  • 郸城联社秋渠信用社助力脱贫攻坚

    近年来脱贫扶贫一直是国家重点工作,为响应国家脱贫攻坚战略部署,郸城县农村信用社始终坚持贯彻“服务三农,改善民生”的宗旨和理念,不断加大农民扶贫贷款力度,促进农民脱贫致富,用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为响应上级部门号召,切实推进扶贫攻坚工作进行,郸城联社秋渠信用社积极发挥金融扶贫带头职责,助推金融脱贫攻坚,取得了积极成效。

  • 郸城联社汲水信用社宣传手机号码支付业务 承担

    为落实中国人民银行业务推广要求,拓宽客户跨行支付渠道,近日,郸城联社汲水信用社积极开展“手机号码支付”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