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郸城联社东风信用社宣传“手机号码支付”便民业务

2019-1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胡乾坤)为践行“支付为民”理念,丰富社会公众支付手段,郸城联社东风信用社多措并举开展“手机号码支付”宣传活动,进一步推广“手机号码支付”业务。

据悉,为确保推广取得实效,该社以年轻客户为重点,并采取“内外联动”的方式开展宣传活动。在群众前来办理业务时,顺势讲解“手机号码支付”的便利及特点;大堂经理在大厅对重点客户进行专项讲解,并通过实际操作演示,把手机号码支付的特点和操作方法“手把手”地教给客户。

该社相关负责人表示,“手机号码支付”由央行与商业银行联手为社会公众提供支付结算服务,是更加安全可靠的支付方式,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支付方式,为群众的生活带来了极大便利。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郸城联社 东风信用社 手机号码支付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