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郸城联社双楼信用社:春来早 备耕忙

2020-03-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孟金明)疫情期间,郸城联社双楼信用社在积极防控疫情的同时,也在全力做好春耕备耕金融服务工作。基层春耕备耕工作需要大量信贷资金的支持,作为农村金融的主力军,该社积极谋划、统筹安排,把握重点进村入户调查,不断改进金融服务,优先安排春耕备耕信贷资金需求,助力“三农”经济发展。该社通过大力支持全县春耕备耕工作,使广大农户不误农时,为农业丰收、农村发展、农民致富奠定一个好的耕种基础。

支持春耕备耕突出一个“早”字。在今年春耕生产工作中,该社始终把信贷支农工作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努力提高信贷支农服务水平,做到情况早调查、计划早安排、措施早落实、资金早投放。该社充分发挥“人头熟、网点多、辐射广”的自身优势,专设春耕备耕“绿色通道”,实行“一站式”服务,缩短了审批流程,提高了办贷效率;同时,对春耕备耕贷款流程、产品、利率、期限等信息进行公示,以公开举报电话、设立举报信箱等形式,主动接受社会监督,保障了阳光、透明办贷。

种植大户郝先生的麦地

贷款客户郝先生为双楼乡韩老家行政村郝庄一位种植大户,流转了土地八十余亩地进行种植,因春耕资金短缺,为解燃眉之急来到双楼信用社申请贷款。该社客户经理在了解到他的具体情况后,积极联系对接,真实核对真实信息后,按照流程为其开辟“绿色通道”,加班整理贷款所需资料,第二日便向其发放10万元贷款用于春耕种植。郝先生为双楼信用社的放贷效率竖起了大拇指,没有耽误农时。

该社相关负责人表示,双楼信用社根据农业生产季节性资金需求特点,合理匡算支农资金,把握支农服务重点,优先支持农业生产资料所需资金,优先满足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家庭农场、种养大户的资金需求,以确保不误农时,全力支持春耕备耕生产。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郸城联社 双楼信用社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