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郸城联社胡集信用社加大便民产品宣传力度 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2020-05-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董凯月)为积极响应联社党委号召,促进金燕快贷线上信贷业务的健康发展,有效解决农民贷款难问题,近期,郸城联社胡集信用社组织开展金燕快贷宣传活动,助力线上信贷业务发展,促进农户增收致富。

据了解,“金燕快贷”是郸城联社向辖内自然人发放的用于生产经营或消费的一种信用贷款,该产品线上申请、手续简单、放款速度快、免担保、免抵押、额度高、利率低、省时省力又省心,极大程度地满足了广大群众的日常贷款需求。

据悉,该活动以向公众普及金燕快贷产品,加大信贷业务营销力度为目的,多举措并行开展宣传。一是充分发挥网点优势,通过网点外部LED滚动屏循环播放金燕快贷宣传标语,充分利用营业厅内电视屏放映相关宣传影片,并在公众教育区放置宣传单页宣传金燕快贷业务。二是利用媒体宣传,充分利用员工微信群、朋友圈、单位公众号等方式持续推送相关信贷业务信息,营造人人宣传、时时宣传的良好氛围。三是加大网点内外宣传力度,一方面由大堂人员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讲解“金燕快贷”业务及其优势,另一方面通过走广场、进商铺、扫街、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页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

该社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线上线下多举并行,有效扩大了宣传范围,提高了便民产品知名度,充分满足了广大农民群众用款需求,接下来全体员工会继续加大营销力度,践行“服务三农,改善民生”的使命,一心一意解民忧、一点一滴排民难,勇于担当助力金融扶贫,凝心聚力打赢攻坚脱贫战。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郸城联社 胡集信用社 脱贫攻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