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郸城联社纪元信用社开展安全保卫演练

2020-05-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赵雪飞)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有效预防暴力抢劫,最大限度地减少突发事件带来的危害,5月26日,郸城联社纪元信用社在营业大厅开展“防抢”安保演练。

据悉,该社主任组织员工进行“防抢”应急处理预案学习,并对实景演练内容进行角色安排和分工。演练中,一名员工扮演形迹可疑的“不法分子”劫持正在办理业务的客户,欲对其进行人身伤害,该社柜面经办柜员一边劝解“不法分子”,一边与“不法分子”展开周旋,同时柜台内其他人员收到警情后迅速拨打110报警,并转移现金与重要物品。大堂经理快速疏散营业大厅内客户,安保人员拿好防卫器材迅速到位,积极寻找机会解救人质并制服歹徒。

该社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安保演练,使全社员工对处置突发应急事件有了深刻的体验,有助于员工在紧急事件发生时采取最正确的措施,确保在突发事件中客户、员工人身和财产安全。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郸城联社 纪元信用社 安全保卫 演练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