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郸城联社钱店信用社:多举措科学战“疫”

2020-04-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常玉华)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减轻疫情对小微企业客户的影响,助力经济进一步复苏,郸城联社钱店信用社严格按照各级党委政府安排部署,积极采取一系列措施科学战“疫”、共克时艰。

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社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在郸城联社党委的指导下,成立组织、制定措施,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主动履职、勇当先锋。该社党支部书记表示,党员干部要以“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冲在战役第一线,担负起党和人民所赋予的使命,甘当疫情防控“守门员”,全体员工要强化责任担当,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科学防控疫情,强化服务保障。该社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工作人员按照要求每天测量体温,并佩戴口罩、手套,使用84消毒液、酒精等防护物品,在做好个人安全防护的前提下,为客户提供安全、优质的服务;大堂工作人员通过进行对客户进行信息登记、测量体温、及时消毒、宣传科学防疫知识等措施,为其做好安全防疫工作,保障客户的人身及资金安全。

助力小微企业,推动复工复产。该社针对疫情影响资金周转困难的企业及个人,通过提供“信用担保、家庭贷、抵押贷、精英贷”等贷款方式,简化贷款流程、提高放贷速度,在严把风险的前提下快速高效投放资金,做好企业复工复产金融服务,助力辖内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有序复工复产,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该社相关负责人表示,灾难无情人有情,钱店信用社将始终立足三农阵地,不忘三农初心,及时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与资金支持,在科学战“疫”的同时,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郸城联社 钱店信用社 科学 战疫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